標籤

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[史上最完整]超過二十款日拋放大片試戴報告/拍婚紗/新娘放大片推薦/自然放大片推薦

首圖是要告訴大家我有多麼的放大片控制狂^^
只要一看到新的牌子就會忍不住手滑
自然系放大片則是我的最愛




身為一個專業新秘
除了顧及新娘的整體造型
小至手部光療要做什麼款式
大至禮服要搭配什麼髮型
都在我們的範圍之內

放大片更是妝感加分的一個重要角色
每一個眼型.瞳孔顏色.想要呈現的風格
都會影響到放大片的選擇
但是市面上琳瑯滿目
總不可能都買來試試看吧~
希望看完這篇文章
可以給各位美女一點方向


今天的試戴主要是以DIA(放大片直徑)來做比較
深邃度以及放大程度為主
舒適度要看每個人不一樣唷

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要為大家試戴的放大片吧



先來看一下ALICE的素眼:
瞳孔本身算是深咖啡
眼球偏小
略有下眼白
沒帶放大片,看起來就像在瞪人哪 ^^""




試戴一:星歐 雙色日拋隱形眼鏡 雙色棕

DIA:14.2






最近我相當有愛的一個牌子
除了戴起來很舒適之外
價格也是CP值超高阿~~~~

不過只有在配合的特約店家才有賣
銷售門市可以查詢官網



沒記錯的話一盒是150(雙色放大片)
單色的更只要120左右
有10片的容量呢
真的是很佛心的價格
而且ALICE長時間配戴
不太會有乾眼的問題
(每個人體質不同.愛麗絲不會不代表你也不會~乖)

DIA:14.2我戴起來剛好
有放大效果又不會太誇張
大家有發現外面圈是黑色的嗎?
因為我的眼球偏"深咖啡"
所以要用更深的黑來把眼球"框住"
看起來才會深邃

接下來看同系列的條紋棕
你們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


試戴二:星歐 雙色日拋隱形眼鏡 條紋棕

DIA:14.2







雙色棕跟條紋棕的比較
左:雙色棕 右:條紋棕

相較於雙色棕
條紋棕顯得較為柔和
就是因為外圈的顏色沒有那麼深

如果你想要看起來眼睛深邃
可以選擇外圈較深的放大片(左邊)
如果本身眼神比較兇
希望能夠讓眼神柔和
就可以選擇(右邊)

以深邃度來說:
左邊會勝過右邊
但總體來說
右邊的條紋棕外圈的顏色
跟我的眼球比起來還是較深
所以深邃效果還是不錯的


接下來看同系列的灰色放大


試戴三:星歐 雙色日拋隱形眼鏡 雙色灰

DIA:14.2





我在買星歐系列的時候
門市小姐一直大推這個顏色
說戴起來一點也不像灰色
(其實還是很灰~~)

沒關係~~至少是"深灰色"
(淺灰色放大片實在很容易看起來脫焦阿,,,,,,)
拍攝婚紗的時候
建議盡量還是以讓眼睛深邃為主
灰色放大片可以搭配較為時尚風格的禮服喔


試戴四:新一代  嬌生 安視優 睛漾水凝每日拋  炫閃晶

DIA:14.2







大家一致推薦的嬌生
這個系列戴起來很美
是專門為東方人的"虹膜"構造而設計的圖案
色澤跟眼珠貼合
創造"通透""閃亮"的眼神
官網用通透這個詞形容得很好
戴上去真的有空靈的氣質感

但是我個人覺得鏡片有點偏軟偏薄
相較於其他款還是較容易乾(我個人體驗)
but很多新娘都很推薦唷~

試戴五:帝康 臻亮彩色日

艷灰色  褐金色

DIA:14.0


褐金色

這個系列應該算是變色片
而不是放大片了
DIA14.0放大效果有限
14.0走比較氣質"知性"路線

金色還OK
如果灰色看起來眼球超白的......


帝康臻亮 & 星歐雙色灰的比較
左:帝康臻亮彩拋 艷灰色(DIA14.0)
右:星歐雙色日拋 雙色灰(DIA14.2)




接下來要到愛麗絲最愛的系列了~~~


試戴六:日拋專攻

甜蜜生活系列
夢幻小淘氣
DIA:14.3



屈臣氏就買的到囉


包裝設計相當好開


DIA14.3是我戴起來最剛好的尺寸
外圈分布細緻
戴起來不會有網點的感覺
長時間配戴不太容易乾
也不太會生血絲
(鏡片材質跟他牌不一樣.特別舒適)


缺點就是價格較貴
10片裝/280元

等等會有跟帝康的比較圖
兩個都是我的愛

試戴七:帝康  彩色日拋  亮眼黑


DIA:14.0







日拋專攻(14.3) 跟 帝康(14.0)比較
左:日拋專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:帝康



左:日拋專攻  右:帝康


日拋專攻的外圈直徑較大
帝康網點較明顯


試戴八:加美 彩色日拋  美瞳黑

DIA14.0

 



加美(14.0)  跟  嬌生(14.0) 鏡片比較
左邊嬌生   右邊加美




加美(14.0) 跟 帝康(14.0)   鏡片比較
左邊加美   右邊帝康



實際配戴比較圖
左邊嬌生    右邊加美




左邊帝康   右邊加美



帝康


黑色放大片深邃程度比較:


日拋專攻>帝康>加美>嬌生




試戴九:加美 彩色日拋  美瞳棕

DIA14.0

簡單放大不誇張

適合平常穿便服使用~不用想搭配問題





試戴十:加美 彩色日拋  金縷棕

DIA14.0

戴這個顏色適合化重一點的妝容
否則容易顯得眼睛無神唷





試戴十一 : 舒麗康 魔瞳系列

魔瞳咖啡
魔瞳灰

DIA14.2






魔瞳咖啡 14.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魔瞳灰14.2

帝康臻亮 艷灰色  14..0             帝康臻亮  褐金色14.0




[灰色放大片比較]

星歐雙色灰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帝康臻亮艷灰

舒麗康魔瞳灰





試戴十二 : 日拋專攻

綺想世界
迷情花園

DIA14.3

一樣是我最喜歡的日拋專攻系列
舒適度良好
可以戴8-10小時不會覺得乾澀
但是顏色有點難以駕馭︶︿︶
應該是party或是燭光晚餐較適合
白天覺得眼神太媚惑了






試戴十三 : 海昌 星眸彩色日拋 心機系列

心機杏  心機黑   心機棕

DIA14.5


心機杏


實際配戴圖
不得不說
我實在超不適合這個系列的
心機杏稍微好一點
如果今天的妝容比較特殊
戴起來還蠻搭配的



心機棕  心機黑實際配戴圖
因為愛麗絲的眼球本身偏黑咖啡
心機黑的顏色不夠深(比我的眼球淺)
所以放大深邃效果就有限

雖然DIA(直徑)較大14.5
但是看起來卻無神

心機棕

  如果你本身眼球顏色偏淺
那這副可以嘗試
(如果你又是剛好染紅棕色頭髮
那會相當搭配)

眼球顏色是黑或深咖啡
就放棄吧~~~~~~~~
而且鏡片顏色偏紅
容易看起來有紅眼的感覺
看起來不是水汪汪而是剛哭完!!!!

試戴十四 :萌瞳 每日拋棄式彩色

萌眼棕

DIA14.0







DIA14.0 戴起來像14.2的放大效果
看起來無辜感增加
感覺眼睛水汪汪
適合想走夢幻&精靈&森林系的新娘配戴
舒適度中等
大概可以撐8小時左右不乾澀




試戴十五 :奇幻多彩 每日拋棄式彩色 棕


DIA14.0






配戴起來偏綠
如果髮色染亞麻的美女會很適合這款


愛麗絲試戴之後覺得鏡片偏乾
戴5-6小時就會開始覺得乾澀





左:奇幻多彩(偏綠)              右:萌瞳(偏黃咖啡)



試戴十五 :魔麗 彩色隱形眼鏡 黑

因為盒子已經丟掉了
所以找不到DIA是多少
而且網路上居然找不到官網0_0
不知道現在這款式還有沒有在賣

戴起來沒有特別舒服的感覺
所以要類似的佩戴效果
選擇其他牌子舒適度更高


實際配戴圖





試戴十六 :酷柏  幻眸彩色 迷夜黑

DIA 14.3



差點忘記這個也是我的愛牌
平常透明的鏡片
愛麗絲也是使用酷柏奧克拉系列

DIA14.3配戴起來眼睛自然放大
我喜歡外圈不要網點太明顯的
網點明顯(表示越不黑)

幾乎不會乾澀
舒適度相當推薦的一個牌子
也是價格偏高
詳細價格請洽門市


酷柏幻眸實際配戴圖




試戴十七 :彩漾 每日拋   棕色

DIA14.0

寶雅就買的到唷


粉紅色的包裝
女孩心大爆發

戴起來眼睛像是有熊熊火焰的感覺
可能可以面試當天配戴吧( ̄▽ ̄)
其實是蠻自然的棕色

就算素顏戴也不會有違合感
配戴舒適度中等



試戴十八 :海昌 星眸彩色日拋(單色)  蜜糖棕

DIA14.2






配戴圖
素眼(素顏><)
雙眼配戴圖



試戴十九 :PLAYBOY 花彩棕

DIA14.3


之前就有在我的粉絲頁分享過這款隱形眼鏡
戴起來覺得眼神變柔和
(我老公說的)
男生都這麼說
想必是一款接受度蠻高的放大片吧




配戴前

配戴後


上面有小小的兔子圖案
不過戴上後幾乎看不到









謝謝大家的收看~~~~
希望有幫助到你們
未來ALICE會繼續幫大家搜尋好用的放大片的^0^

喜歡這邊文章的話^^要多幫我分享出去唷~!!







ALICE LIAO MAKEU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